close

IMG_7173  

 

#就像我們獨自一人在街上走逛時總喜歡拿著一台智慧型手機

等公車或在捷運中時

低著頭滑阿滑的彷彿這麼做能緩和獨行的尷尬

將不知道該放哪的目光投注至那些黑色、白色、或裝著美觀用保護殼的亮亮小框框中

我們都怕孤單。

 

我喜歡有只屬於自己的空間

過了晚上十點後我喜歡自己悶在房裡盯著電腦或蜷縮在椅子上沉思

而現在我不停拿著一小陀衛生紙塞進眼鏡裡擦眼淚像極了想假裝在擦汗的老頭子

說到這個

其實我特喜歡躺在床上自己默默掉眼淚

不見得有什麼傷心的事

可能我今天看了一部很感人的電影

可能那部感人的電影提醒了自己現階段是多麼的幸福

可能今天我收到一句很傷人的話

可能我今天收到一句很令我動容的話

可能我很喜歡自己的二十歲生日

可能我最近太孤單了卻又不知道自己孤單直到和朋友聊過天才驚覺自己種種異常生心理反應都是因為太久沒好好跟人說說話

枕頭是一個讓我最容易靜下心來想最多事的地方。

 

 

我其實是個容易對人類情感過敏的怪女生

不習慣和南捧有以外的友人們摟摟啾啾牽牽或密切噓寒問暖

所以不善常關心別人

所以不善常明顯表現出太多自己的負面情緒

很多時候我甚至不知道自己其實需要幫助

像我這樣的怪毛仔還是交的到朋友

我真的好慶幸。

欸,真的

好慶幸。

 

我昨天聽到了好yasashii的話們

我!好!久!沒聽到這麼ya~sa~shii~的話

我自己不是會說這種話的人所以不知道原來我一直需要聽到的正是這類型的話 :)

謝謝

我現在小小重生囉

所以我決定提醒自己以後也要盡量壓沙系

 

 

欸欸欸真的謝謝你們。我會好好棒胖起來的

此篇僅獻:

切晃

咖哭   賢amig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閉兒
    全站熱搜

    Bo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