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領養代替購買的方式愛狗溝吧!!

傳單      

今天算是終結阿宅生活跨出一大步的一天

我居然辦了一個擺台欸!

雖然我是史上最無能的小組長(多虧有很多強者組員扶持我)

4/22~24這段期間整個就是金蟬脫殼的狀態

謝謝各位鄉親父老阿~~~~~

 

IMG_7641  

昨天到動物協會買了義賣商品做為這次活動的抽獎禮品,

一路上很坎坷

首先我在劍潭站光等68號公車就等了豪~~~~久,

這段期間還經歷一長串複雜的心理變化

等到過半小時候我開始有想放棄的念頭覺得我好傻阿為何不坐計程車

直到看到一台小黃兒仔駛了過來

轉瞬又有屁勒我現在上車就是把過去半小時的自己都當智障啦更傻

於是乎展開了一場立志一定要做到68號的心理戰爭

一邊在心裡咒罵死公車不快點來一邊划手機這樣

不過我的手機近期一直都輝常慢

在這種幾乎山窮水盡的情況下他還給我耍頓

只好怒封他為神頓局局長來著

Nick-Fury-the-avengers-30296113-1920-1080  

另一半小時過去後我總算等到68。

 

動物協會位於十分偏避的洲美里

雖然一下車就聽到不遠處傳來滔天的狗仔吠聲

我還是可以迷路

可見路癡實至名歸矣。

不過最後我還是找到了動協、成功買到圖片中的口愛帆布袋和筆記本

 

 

回程的時候我一點都不想再跟那個跩68耗時間

直接攔計程車坐到芝山(居然只跳到八十)

再回士林剪了頭髮

耶~~~~~~~

image_1366620490076396 (1)    

我很喜歡我的新短髮

雖然寒假才花了N千元燙過頭髮

現在捲捲的部分幾乎都被剪掉了

沒有很心疼

因為之前看起來太毛太煩了

而且上一個髮型我記得唯一說好看的只有吾友咖苦(真的是字面上的唯一)

其他都是被說像狗(正言、婕兒)

像我媽(正言、婕兒 欸好像大家都說過其實)

我還很介意被說像我媽這件事

然後我媽更介意我不想像她

秀惠啊我不是不想像妳

只是我不急阿!!!現在像妳太早了啦!!!

 

今天洗過頭後發現其實之前燙過的捲度還是在

髮尾看起來蓬蓬翹翹的

我還滿喜歡的:)))

 

 

以上就是比較不廢的飽妮近況啦時候不早惹俺要回寢宮歇息嚕。

隨手附上動協網址囉:

http://www.animalstaiwan.org/index_cs.html

arrow
arrow

    Bo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