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e Piece

 

(窩嗚嗚魯夫超可愛)

暑假開始至今快一個月了耶!

幾乎每天都在one piece

大概是今年四月才開始用力航海王,從動畫第一集開始看

整個晚人家一大截

在這之前已經好多人跟我推薦過了

就是叛逆不願意跟哈哈

我很容易有越多人在發摟我偏不跟的反骨心態

但是一看整個愛上阿!!!

 

魯夫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而且越後面越精彩啊!!

 

我現在已經看到魯夫在和雷利學怎麼用霸氣那邊

然後我發現困住羅賓的那個島上的畫風很奇怪

每次鏡頭拉到那邊都會有點小違和

很像有關戰爭的那種卡通畫風(不太會形容)

剛開始只有島上居民的畫風在奇怪

最近連羅賓的臉都變了

害我有點嚇到

是做動畫的人畫到那邊都會忘記自己在畫航海王嗎?

 

441009-untitled_39    

 

(說不出的違和)

 

現在幾乎是過著天天吃飯配航海王的生活就是了

這幾天又一直吃大餐,每天都飽到走不動

雖然我都睡到中午每天也都只吃那一餐

肚子還是越來越圓

連每次看到我都說我怎麼又瘦了的妮爸都提醒我暑假要多運動 = =

我媽還說我腿很粗嗚嗚嗚嗚

腿上的肉紋也越來越明顯

太桑心了

photo  

 

原圖超震撼,我沒種放上來只裁一角

我得更積極的做腿操抬腳仰臥起坐才行!

然後在暑假完成我的美白大業

成效出來就來發紀錄文!!

 

最後用底笛的羞羞照作結

IMG_4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