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1)

 

早上洗臉

泡沫像突然有生命一樣濃~牢牢地黏在我臉上怎麼沖都沖不掉(還QQ的)

還堵住嘴巴和鼻孔害我完全無法呼吸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居然沒有把瀏海和後面的頭髮收起來

搞得我滿臉泡沫和頭髮又快要窒息

在我覺得完了我的人生就要這樣結束了要被泡沫殺死了的時候






夢就醒了。

哈哈


photo (2)   

 

雖然做了噩夢我還是最喜歡泡泡了

洗臉有泡沒泡差很多

有陣子偷懶沒專心打泡泡洗臉皮膚明顯變比較沒光澤

這顆是好久以前買Fancl潔顏粉送的

潔顏粉用完之後就一直擺著

因為沒想到其實擠一般洗面乳也能大量起泡

最近才想到要拿來用

不然我以前都是用食指中指像那打雞蛋那樣做泡泡

 

現在我都會用球球製造一大ㄅㄨˊ泡沫洗臉嘿嘿

搓一搓就會有很多泡泡很荒便

 

呵呵以上大家暑假也要認真洗臉喔認真洗臉的孩子不會變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