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ah-Allie-3-the-notebook-21088248-500-281  

 

我得說這部片真的是近期看過最催淚的一部

其實Noah 和 Allie 的故事並沒有比較與眾不同

就是大千金愛上伐木工的一個很典型的小姐與流氓系列

然後在身分地位懸殊的情況下總是會遇到不少阻礙

擺明講你甚至可以說它的劇情有點芭樂

 

The-Notebook-the-notebook-4459059-1280-1024  

 

但它就是催淚

起先我也搞不懂整部電影長達兩小時我就有一個半小時都在哭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從他們熱戀那邊就開始掉眼淚了(人家明明就很甜蜜)

還有點懊惱自己怎麼了,看完當天還失眠腦中一直浮現男女主角的臉

後來發現是因為他們演得太逼真太令人痛徹心扉

以至於我看到他們熱戀就已經先替他們將來要分開感到難過

所以劇情很好猜啦...

 

456  

 

它的背景是1940年代

我很喜歡看這種以90年代以前做為背景的現代片

會有一種用高品質在享受復古氣氛的衝突感

我也很愛裡面的復古服裝和髮型

非常有韻味

 

剛剛雖然說這是一部劇情很好猜的類芭樂片

但像The Notebook中這樣的一段戀情還是每個人都得要來個一段地

他感人的地方就在這裡

 

談過像這樣一段戀愛的人會想起當初的自己而被觸動心弦

沒有這種經驗的人則會因為看了男女主角忠貞不渝的愛情而開始嚮往

 

他們的感情很純真、很熱情

當Noah 被 Allie 帶去名流的聚會

其中有人無禮地直接詢問他的收入時也豪不避諱地回答

因為他不在意,他只知道他深愛著Allie

甚至也感受不到自己被羞辱或被異樣的眼光注視

 

 

"Say I'm a bird!" - Allie

"If you're a bird , I'm a bird." - Noah

 

就是Noah愛Allie的方式

很傻很笨

但自然不做作

 

1139686825  

 

最後兩人克服萬難還是在一起了

男主角因為幾年來日日思念女主角行屍走肉還留起了大鬍子(?)

 

故事最後是拉回現代

年邁的Noah和Allie在病床上有默契地一同離開這世界

結局是很誇張

但看過前面他們相愛的過程好像也不那麼扯了

好像他們的感情強大到發生什麼奇蹟都不奇怪

這也是這部電影成功的地方

有順利侵略人心 :)

 

regina george  

 

然後看過The Notebook後Rachel Mcadams的那張小賤臉好像也沒那麼賤了哈哈

她在mean girls裡面真的是一絕賤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