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狂亂貴公子底迪

IMG_6969    
 

總覺得台灣近五年養寵物(玩具貴賓)的人明顯增加很多

滿街滿巷都是狗子們(玩具貴賓)

玩具貴賓變成想挑戰看看養寵物的初心者(女孩)的第一選擇

堪稱少女最愛犬種

 

最新流行的犬種則是鬥牛犬

以前我覺得這種狗好醜

經過流行風潮的洗禮也潛移默化越看越順眼了

#鬥牛犬與小男孩好可愛阿

pJ2TpqadkqCVqKc  

 

最近街上很多人喜歡把自己的狗狗揹著走

市面上也有賣很多專門裝狗狗的背包

專門放狗狗的背包底盤是硬的

這樣狗狗在裡面就可以有腳踏實地(?)的感覺

不過不知道各位有沒有注意到一個很怪奇的現象

可能近年養寵物的人變多

也不是每個人都有那種雅致替自己的寵物多買一個方便出門的行動包(也很貴)

於是索性把狗狗裝在自己一般外出包裡的人變多了

一般的大包包通常都軟軟的也不透氣,不太可能把整隻狗子包覆在裡面

狗狗只好在軟爛的包包裡勉強探出頭呼吸新鮮空氣

IMG_7153  

 

(上課時候隨手嘗試畫的示意圖,那個人沒有頭,對不起)

看起來好!詭!異!

很像背著一個有狗頭造型的包包隨處走的感覺

狗狗的頭特別突出的話會看起來更像狗頭包(也代表那個包包根本不夠大)

裡面的狗狗通常會喘得很厲害

真是辛苦辛苦了。

 

 

 

(接下來是私心想貼的名人與狗溝們)

#Olivia Palermo 與馬爾濟斯與模特男友

7olivia  

olivia palermo是我最近才開始關心的時尚名媛

據說她是gg裡 Blair Waldorf的原形 (我愛炸Blair)

拿下墨鏡後她的笑臉的確是有幾分神似。

 

#Blake Lively與她的(嘿又是)玩具貴賓

11222  

Blake 的招牌陽光笑臉,我一直覺得她的狗狗異常之小,而且看起來總是有跟主人迥然相反的憂鬱

 

#Ian somerhalder 和不確定是不是他的狗

Wyler-Awardee-Ian-Somerhalder-and-Uggie-588x884  

這張我亂貼的,只是覺得他帥帥ㄏㄏ

 

#超模Miranda Ker和約克夏犬

e1173cf1-f0ed-4b3a-9383-89a81269b700_T30292445  

米蘭達這套打扮豪好看喔

 

#Lady GaGa 也抱著玩具貴賓!

lady-gaga-fur-coat-1344935968-custom-0  

這張不仔細看還真找不到狗子在哪

他的奶油貴賓根本融化在她的大衣裡了(振作點啊!)

#不小心順便找到惡搞圖,我覺得相當適合卡卡

lady gaga and dog coat  

 

前陣看到一篇時尚名人將寵物當配件的文章

下面付了很多名人與愛犬的合照

旁邊有將狗狗形容成晚宴包或毛色和包包鞋子顏色相襯等諸多敘述

可是我覺得名人也沒有把自己狗狗當配件的意思

人家說不定只是純粹想溜狗

我覺得那編輯一定不喜歡狗。

而且如果因此灌輸給大眾「可以將寵物來當配件」的錯誤想法

那豈不是玩具貴賓又要更氾濫(?)、大家都得去買隻狗狗來配自己尾牙要穿的小洋裝或新買的鞋子

 

「欸你的狗和這件牛仔褲好搭喔,不過跟之前好像不是同一隻?」

「對阿上一隻我丟掉了,因為和我新買的春裝不搭」

 

會不會到了2020年這種對話就變得普通日常了?

不可怕嗎。

好啦也許我是誇張了點

我主要想傳達的早被很多人說爛了

 

---養寵物是很好

只是如果沒有要把牠當作一輩子家人的決心

沒有一個月給牠吃一次肉肉的能力

沒有接受牠老年的失禁和種種不可愛的心理準備

就不要養

養!了! 就要好好對牠

抱不動就買條遛狗繩讓牠自己走嘛

幹嘛把牠裝在又軟又悶又跟他身型不合的包包裡勒? :)

 

 

 

arrow
arrow

    Bo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