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49  

 

))取自飽妮廢爛日誌

2013/2/25

 

零時三十五分的剛剛,

掀開吊衣架上的衣服(不記得自己為什麼會這麼做)發現一只屁屁有三根鬚鬚的怪蟲,

扁扁的長得甚噁,

我很好奇那是什麼蟲為何在我的衣服後面牠想幹嘛

於是乎隨手替牠拍了張拍了張照打算給男甭友看看他知不知道牠是誰

正要傳送的那個moment我愣了一下,

「我問他幹嘛阿他又不是know it all!」發覺自己差點做了件蠢絕的笨事後我錯愕地刪掉照片

驚嚇自己怎麼會有這種行徑,簡直就像因為懶得看說明書連遙控器操作都得問老公的老太太。

 

google了一下,

原來這種蟲子叫衣魚(其實好像聽我弟講過只是當時沒認真)早在三億多年前就生活在地球是種活化石

躲在衣櫥裡是為了吃我的衣服,牠也以書類等含植物纖維的其他物品為食,若放著他不管他會啃盡一切讓你家化為虛無。

最後一句是我自己加的,哼。

 

我用拖鞋擊斃了邪惡的衣魚(還有把拖鞋底洗乾淨),替自己感到無比驕傲

故事結束,下次我會用跟故事有關係的圖ㄏㄏ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衣魚 google
    全站熱搜

    Bo寶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